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爸爸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爸爸下班回來,看了我在家裡寫的練習本,寫得字不如人意,又聽老師說我上課不認真聽講、貪玩等等,反正列了我很多“罪狀”。這麼多壞消息傳到爸爸耳朵里,肯定這場批鬥是避免不了了。爸爸一看見我就氣沖沖地大喊:“馬銘昊,過來!”爸爸陰着臉,瞪着眼,臉紅紅的,看上去腦子快要氣炸了。“你這幾天表現得不好,是不是?”看着爸爸生氣的樣子,我害怕極了,只知道使勁地點了點頭。“學生的任務是什麼?”“學習。”我吞吞吐吐地說。“學習不認真,就像爸爸不認真工作一樣,爸爸不認真工作的結果是被扣工資,再不認真工作就會被開除。”“爸爸的任務是工作,你的任務就是學習,爸爸這麼努力工作,為什麼你就不能認真學習呢?”爸爸說著說著,脾氣似乎比剛開始小了。“上課時做小動作,不認真聽講,下了課,就是再用十倍的時間也補不過來上課時學的知識啊。”“我們都盼望你成為同學中的佼佼者,成為有用之才。但這必須付出你的百倍努力,否則,就會失敗。”爸爸語重心長地說。看着爸爸為了我的不認真,生氣的樣子,我非常後悔自己的不爭氣。爸爸媽媽為了我付出了太多太多的心血。但我還讓他們生氣。想着想着,眼淚不由自主地在眼裡打着轉。

  爸爸,您別生氣了,我知道錯了,你就看我的表現吧!

  一年級:毓毓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