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松原市首屆兒童才藝大賽開始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松原市首屆兒童才藝大賽開始了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松原市首屆兒童才藝大賽開始了 標籤:才藝作文 才藝展示作文 大賽作文 包餃子大賽作文

  9月8日上午9時,2012“萊茵花溪”杯松原首屆兒童才藝大賽在中東新天地二樓的聖馬可廣場正式拉開帷幕。作為松原晨訊的小記者,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去觀看比賽。

  此次比賽的項目有樂器、聲樂、口才、舞蹈等。共兩天舉行完畢。首先舉行的是樂器類中的鋼琴比賽。參賽的小選手按年齡被劃分在兩個組內,首先上場的是9——12歲的小選手共有33名,接着是5——8歲的小選手共有27名。無論年齡大小,小選手們比賽時都很淡定,認認真真地完成了這次比賽。有的選手對自己的要求很高,對自己的表現不是十分滿意,張鶴霏小選手就是其中一個。

  松原晨訊的負責人在接受我的採訪時說,松原晨訊本着鍛煉孩子的目的,舉辦這次才藝大賽,為孩子們提供了很好鍛煉自己、展示自己的平台。

  我想,有松原晨訊這一強大媒體的引領,本次大賽定會圓滿成功。

  吉林松原寧江區回族小學一年級:張佳潔回小

您正在瀏覽: 松原市首屆兒童才藝大賽開始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松原市首屆兒童才藝大賽開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