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游泳——周炎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周炎南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版權所有

  昨天,我在石榴崗的基地里,和爸爸一起游泳。

  爸爸先在宏城超市買了一副游泳鏡,然後我們才到游泳池去游泳。我戴游泳鏡,頭扎進水裡,看看水底有什麼美景。找着找着,我看見了一東西,過去一看,哦,原來是一個出水孔嗎!還真像一塊圓圓的、會滾動的金石頭呢!

  接着,我開始游泳了。因為我戴了游泳鏡,所以讓我的游泳興趣提高了許多。爸爸對我說:“你上次有沒有記得,那個叔叔教給你‘漂’的動作,你今天再來試試!”我開始練了。首先,我慢慢地把頭埋入水裡,緊張地睜開眼睛,把手、腳伸直並且一動不動地獃著,身子還在不停地前進。幾秒鐘后,我有一點點不舒服,差不多一分鐘了,我有點受不了,就飛快地把頭給伸出來,大口大口地呼吸着空氣。

  爸爸見到了一位住在我們大院的叔叔,於是就叫他過來。他教我先用腳划水,然後自己給我示範了下。我見了,信心十足,把頭悶到水裡便做出那個動作。叔叔看到了,說道:“可以,最後一個動作是最正確的!多練啊!”

  我又練習了一下,漸漸地把它學會了。爸爸在老遠一看,讚不絕口,就在不停地誇獎我,我也挺高興的。

  看來,游泳真有趣!有時間我也會再過來游的!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游泳——周炎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周炎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