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汽車是很漂亮的,比現在的酷幾百倍,你想知道未來的汽車是什麼樣子的嗎?

  首先,未來的汽車是自動開門,當你在車裡熱的時候,只要你一按遙控器,門窗自然打開了,你就感覺涼爽啦!當你感覺疲倦時,你可以把裡面的東西全部消除,就可以在裡面睡覺了。當你想運動時,你可以設置運動場所。當你把車停下來,車子就變成了一所小房子,有客廳、廚房、卧室等等,就可以在裡面休息了。車的速度是三千米每秒,這樣快的速度想要去哪兒是瞬間的事情。當你想洗澡時,只要你把進水管接上自來水,你就可以在裡面玩個痛快,就像泡溫泉一樣。如果你想看書,你打開屏幕就可以看了。

  其次,未來的汽車不用人駕駛,只要你對它說你要去哪兒,他就送你到哪兒。

  怎麼樣,你想擁有一輛嗎?

  指導教師:周國金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