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下課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課了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叮零零,下課鈴響了,同學們都跑出了教室,來到操場上玩耍。有的在打羽毛球,有的踢足球,還有的在打籃球。我也不例外,找來了夥伴小丁一起比賽跑步。小丁問:“跑多遠?’我想了想說:“一百米吧”!小丁聽了,就立刻答應了。剛開始,我跑在小丁前面,我得意極了,不過,小丁也不灰心,一下子衝過了終點,就贏得了比賽。他高興極了。我不服氣的對小丁說:“咱們再比一場。小丁聽了,想也沒想,就說;“好啊!”這次,我跑得快,一會兒就跑的很遠了。就快要到終點時,我沒力氣了。突然,我想起老師經常對我們說的話:只有堅持才會勝利。我趁小丁還沒追上來,就奮力的向終點跑去。最後,我贏了比賽。我高興極了。

  今天雖然玩得很累,但很開心。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下課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課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