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再相聚(周源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再相聚(周源源)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的沙漏流的真快啊!轉眼間,時光老人把我們帶到了二十年後的2033年,現在我已經是一名32歲的中年女士了,有了成功的事業和美滿的家庭。

  下午我突然收到一封電子郵件,竟是小學同學聚會的邀請函,裡面清清楚楚地寫着讓我們明天上午去參加小學同學聚會。現在的我有許多的同學,初中的、高中的、大學的,可最忘不了的還是那兒時天真的玩伴,二十年沒見了,也不知道那群傢伙現在過的怎麼樣了?我看着這封電子郵件,如獲至寶,興奮地一夜沒有合眼。

  第二天,我早早地坐上了車,心裡想着許多問題:他們現在變樣了嗎?過的都還好吧?他們都還記得我嗎?不知不覺中我已經到達目的地了,我激動地走進酒店大門。

  一進門,就看到一身軍裝,誰呢?我狐疑到,沖他喊了聲:“嗨!”他轉過頭來,笑眯眯地望着我,我嚇了一跳,“這不是我當年的鐵哥們兒余俊傑嗎?這麼多年不見,你變的不少啊,真結實!差點沒認出來!你現在做什麼呢?”“呵呵,周源,見笑了,我現在是特種兵班長。”我驚喜地說:“看來你的夢想成真了!”經過一段噓寒問暖的對話后,我們又迎來了許多小學同學:身為一家橡皮製造公司老闆的陳珊珊,培育祖國花朵的蘇紅敏蘇老師,超級小吃貨張文宣竟然成了點心師,還有自由主義者的胡沛洋則開了一家茶樓……同學們都訴說著自己這些年來的故事,每張臉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吃飯時,大家舉杯慶祝,玩着二十年前背着老師偷偷玩的小紙牌,做着當年幼稚的小遊戲,彷彿時光回到了二十年前,定格在了那快樂的時光……

  歡樂的時光總是顯得短暫,離別時,大家依依不捨,熱淚盈眶,互相留下了聯繫方式,共同盼望着下一次的聚會。

  清脆的午休玲把我拉回了現實,我睜開雙陽,發現自己正在教室里睡午覺,同學們一如既往地在教室里打鬧,原來只是一場夢啊!我不禁一顫:二十年後的同學聚會,會不會比我做的夢更美好,更讓人留戀呢?

  (輔導教師  任小?D)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再相聚(周源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再相聚(周源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