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童年傻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傻事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夢裡,我和小夥伴們興緻勃勃地玩着堆雪人。正在興頭上的時候,突然傳來了一陣吼叫聲,嚇得我們一個個落荒面逃。突然,一隻爪子抓住了我的胳膊,我嚇呆了,轉頭一看,呀,這可是森林中最猛的動物——老虎!說起來可有點奇怪,那老虎的耳朵像兩根小木頭;眼睛大大的,像兩顆木珠子;四肢又長又粗,像四根大柱子。看着它那可怕的樣子,我便從老虎腳下溜走了。最後,我還是送入它嘴裡。 

??我嚇得大叫一聲,一下子醒過來了。我一摸臉,臉上都是汗;我回憶起剛才的夢,便不停地喊着:“老虎,老虎!”媽媽聽見了,趕緊問我:“怎麼了?”我說:“沒什麼”。媽媽沒多問,轉身就走了。 

??聽大人們說,夢見了木老虎咬誰誰就要死了,那是只木老虎嗎?我會死嗎? 

??我來到鏡子前看見自己臉色蒼白。我吐出舌頭,舌頭中也微微帶點白色。我被嚇着了,不敢見家人、老師和同學,只得呆在家,悶悶不樂,只得靜靜地躺在床上等待着死亡。 

??我的一舉一動被媽媽看到了。媽媽問:“怎麼了?不舒服?”我無精打采地把做夢和自己的恐懼說了出來,媽媽聽了哭笑不得,她耐心地給我講解做夢與現實沒有關係,我也不會死的。 

  指導老師  葉學進

您正在瀏覽: 童年傻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