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狂歡萬聖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狂歡萬聖節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月光光,心慌慌,一年一度的恐怖萬聖節來臨了。伴着一陣鬼哭狼嚎聲,小鬼“小愛”從天而降。

  “啊”“天天的血被吸光了,小丁的頭髮被剃光了,教師的黑板被劃了。”“救命啊”教室里一片沸騰。“小愛”正得意,突然,“嘩”只見“小愛”被淋濕了,一開燈,小愛現身了。“切,你呀,堅持不到底,被人發現了,看我的!”高說。

  高的戲演的不錯,上場就把菜鳥們都收拾一頓。哎呦,後果慘不目睹。

  下面是發糖時間,我們裝着小鬼,“挨家挨戶”去要糖。嘴裡還說不給糖就搗蛋,不給糖就搗蛋,不給糖就搗蛋的話。由於所有人都害怕,所以我們賺了不少。

  雖然我們都很快樂,但是我們沒玩夠,我期待着下一個萬聖節的到來……

  一年級:孤獨患者111

您正在瀏覽: 狂歡萬聖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狂歡萬聖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