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畫家的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家的畫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人叫阿迪,他是一個有名的畫家,有一次,他決定畫一幅很大很美的畫,那副畫花了整整一年的時間!終於在一天晚上畫好了。那是一幅很美的畫,高高的山峰,蒼翠的樹林,一間簡陋的小屋,有一群美麗可愛的火狐狸住在裡面。畫完后,忽然,奇迹發生了,火狐狸竟然活了,他們圍着阿迪跳舞唱歌,並且還要阿迪給他們講故事,阿迪給他們講了一個《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盜》的故事,他們嫌不夠,阿迪又給他們講了一個《阿凡提》的故事,他們才說夠了,不一會,它們又“鑽”回了阿迪的畫里。

  又過了幾天,阿迪要下山了,他背着那幅油畫,蹣跚的下了山。正好,那座城市裡要舉行畫展,阿迪的畫也參加了展覽。展出開始了,有很多人都圍在阿迪的畫前面,來欣賞這張栩栩如生的畫,他們讚歎着,議論着,都覺得這幅畫簡直就是奇迹!有一個商人,他找到阿迪,說:“多少錢?開個價吧!”商人硬要阿迪買這幅畫,阿迪說:“可是我不想賣這幅畫。“商人又再次懇求阿迪買這幅畫,並用高價錢買。“我給你八千萬美元!”,阿迪的畫從來沒賣過這麼高的價錢過。阿迪同意了,並約定了明天早上交貨、交錢。

  第二天一早,當阿迪交貨的時候,忽然發現畫上的火狐狸不見了,商人很生氣,以為是阿迪在戲弄自己,可是阿迪保證,能把消失的火狐狸畫出來,商人這才罷休。阿迪又花了好幾天的時間,才把畫上的火狐狸畫回來。又到了交貨的時間了,可是,奇怪的事情又發生了,那群火狐狸又不見了!商人勃然大怒,一位有是阿迪在耍自己,就放棄了這筆買賣。

  夜晚,阿迪躺在床上就奇怪,火狐狸為什麼會消失?難道……“篤篤篤,篤篤篤。”,這麼晚了,是誰在敲門,敲門聲把阿迪飛遠的思想拉了回來。阿迪打開門一看,原來是那群火狐狸啊!它們說道:“畫家伯伯好,畫家伯伯好。我們不想離開你,所以才逃走的……請你原諒我們!”火狐狸們邊流淚邊說道。“我也有錯,我不應該把你們賣走!”阿迪也說道。

  這一天夜晚,火狐狸們圍着阿迪又唱又跳,歌聲格外好聽,舞蹈格外好看。還有人想買這幅畫,可是,阿迪卻不賣,為什麼只有他自己知道……

  一年級:周雅禎

您正在瀏覽: 畫家的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家的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