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柿子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柿子樹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柿子樹

  2009-3-13 

  開陽第六小學四年級(4)班  劉玲

  我們學校後面有幾戶人家,有一戶人家的院子邊有兩棵柿子樹。

  今天下午,我來到教室的窗,踮着腳,伸手推開窗戶。遠遠望去,只見一個個紅柿子把柿子樹壓彎了腰。這一個個紅彤彤的柿子猶如一盞盞紅燈籠掛滿枝頭。

  一陣秋風吹過,葉子和柿子就隨風擺動。紅柿子時而躲進綠葉里,時而又露出紅紅的臉蛋,這讓我覺得柿子好像在和我們捉迷藏一樣。紅果配綠葉,真是美極了。

  在教室里,遠遠地瞧着那紅彤彤的柿子,真是讓我饞得起直流口水,我真想爬到那棵樹上摘一個又大又紅的柿子剝了皮,慢慢的品嘗品嘗。

  成熟的柿子吃起來是甜甜的、涼涼的;摸起來滑滑的;捏起來軟軟的。如果你使勁捏,肯定會把裡面的汁捏出來。

  沒有成熟的柿子雖然有一點苦澀,可我也非常喜歡它,就象我們的人生一樣,有甜有苦。

您正在瀏覽: 柿子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柿子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