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秋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特別興奮,因為就要去秋遊了。此時我的心情十分愉快,像一隻快要出籠的小鳥。

  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秋遊了。首先我們來到了果園,果園裡的景象像五顏六色的彩虹一樣。果園裡的橘子掛在樹爺爺的頭髮上,像把樹爺爺的身上掛滿了燈籠。果園裡成熟的不只是橘子,就連梨子的“臉”也已經由綠變白,那層皮薄得像紙一樣,似乎透過果皮,就可以看見裡面那鮮嫩多汁的果肉。“寶石”般的葡萄像閃閃發光的眼睛一樣。

  接着我們又來到樹林,天氣漸漸的轉涼了,一片片枯黃的葉子像一隻只金燦燦的蝴蝶,紛紛離開了大樹媽媽溫暖的懷抱。

  最後,我們來到石頭堆,那裡的石頭可多了,有的像猴子;有的像老鷹;有的像月亮船;還有許許多多奇怪的石頭等着你去給它們取名字呢!

  這次秋遊,讓我大飽眼福,看見了許多美麗的景色,給我留下了深刻的美好印象。

  指導老師:李漁老師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秋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