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讀書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讀書故事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讀書故事是這樣的,在我五、六歲的時侯,爺爺就教我看書,那時候我還小。就只能把我學前班的書翻來翻去的重複看。 

  直到我讀一年級才有了自己的課外書,《日記周記起步》、《神話故事》和《一千零一夜》這三本書。我不認得字爺爺就教我念,這樣我才能自己獨立念完這本書。 

  在我讀二年級的時候爺爺便去世了,課外書和其他書不再是我的最愛。不知從何時起,我被動畫片和漫畫書迷得一塌糊塗。就是這樣每天一放學就是看動畫片,弄得我每次都沒完成作業。直到有一天是星期六,爸爸把我的漫畫書藏了起來。又沒電視看,直到那時我才發現了書,才能重新認識這個朋友。 

  從那時起每天一放學,我做完作業,幹完其他的事情,就一頭扎進書里,在知識的海洋里漫遊,遊覽祖國的大江南北,壯麗山河;領略大自然的景色。書是美麗的天使,引導我認識這美麗的世界。 

  讀書成了我的最愛,我會將愛進行到底!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讀書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讀書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