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命中注定我和你(九)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中注定我和你(九)_1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命中注定我和你(九) 標籤:命中注定作文 我和你作文 註定作文 註定一生作文

綠水晶一邊顯示着圖象,一邊解說: 

  “2 3 年前,曾經有一位女子和山努國王有過交情。他們就這麼戀愛了兩年。 

  終於,在兩年後。鄰國有一位公主來我國旅行,山努國王一下就喜歡上了她。她便是現在山努國王的妻子——若水。 

  國王放棄了與曾經那位女子交往,真誠地邀請若水來王宮聊天。若水來到王宮,見到山努國王的王宮富麗堂皇,帶着幾分典雅的氣質。若水看了也就慢慢地喜歡上了山努國王。三個月後,他們在王宮裡舉行了隆重的婚禮儀式。 

  第二天早上,全國的報紙上都把國王的婚禮放在報紙頭條。 

  那位女子看見了,起初不相信。直到她閱讀完文章內容時,才知道——山努國王早已變了心,與若水來往······ 

  女子氣憤地把報紙撕了。她揚言要報復若水!可是,她早已有孕在身。那位女子只好忍着。如果孩子是男孩,就要讓他替自己報復那個老巫婆!如果孩子是女孩,也許就是上天的旨意——不許讓她傷害若水王后。 

  又過了一個多月,孩子出世了!他是個男孩,而且一出生眼睛就睜得大大的,而且他緊緊握着拳頭,不哭也不鬧。女子用她那一點點力氣,勉強笑了笑。臉上淚與汗已分別不清了,但仍很高興。她認為,大大的眼睛閃着堅定的目光。表示永不放棄。緊握拳頭,代表將來報仇!男嬰‘伊呀——伊呀呀’地叫着。女子用她那脆弱的身軀抱着男嬰念叨:‘我的孩子,你終於來了呀!你可知媽媽為你受了多少苦啊!唉,還 有你那個禽獸不如的爸爸,竟然拋下我們不管了。孩子,你以後一定要幫我報仇啊。消滅那個老巫婆啊!’她說著變繼續抽泣。女子的聲音象蚊子一樣小。沒有人知道這個秘密,也沒有人知道她為什麼在抽泣。即使有人看見她在哭,也會認為她激動過度了。 

  過了1 2 個星期,女子終於把男嬰的名字想了出來:稠暝 。意思就是明天復仇的諧音。 

  等到小稠暝長到 6歲時,他已經開始懂事了。在母親傷心落淚時,稠暝就會哄哄母親,讓她不再傷感;在母親幹活勞煩時,稠暝就會倒一杯茶給母親喝······待稠暝長到8 歲時,他已經是一個孝子。 

  9 歲的稠暝看見別人家的孩子都有爸爸,自己卻沒有。晚上,稠暝問母親:‘媽媽,媽媽,我的爸爸呢?’稠暝天真地問。 

  那位母親,也就是雲筱。聽了,傷心地哭了,沒有答覆。 

  ‘媽媽,稠暝乖,您別哭了,好么?’稠暝見母親又在抽泣,連忙討好。 

  ‘暝暝啊,媽媽告訴你,你的爸爸被一個老巫婆搶走了啊!’雲筱強忍着淚水,含糊不清地說道。 

  ‘那麼媽媽,我們怎麼才能救出爸爸呢?’稠暝焦切地問。 

  ‘爸爸是救不了了,但是,我們可以刺殺老巫婆,為你爸爸報仇啊!’ 

  ‘可是,媽媽,你為什麼不刺殺她呢?’ 

  ‘孩子啊!媽媽現在老了,無法完成這個任務了,暝暝啊!你能代替媽媽完成這項艱巨的任務么?’雲筱問。 

  ‘媽媽,等我長大以後,一定為爸爸報仇!’稠暝語氣堅定地說。 

  ‘好孩子,其實你的父親是山努國王。王后就是老巫婆,你一定要完成任務啊!’雲筱把一定加重了語氣。 

  轉眼,稠暝已長成1 6 歲的少年。一天,王後到湖邊散步,沒有侍從,也沒有其他人,稠暝見時機已到······”

您正在瀏覽: 命中注定我和你(九)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中注定我和你(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