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大合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合唱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合唱

  “六一”兒童節快要到了,我們學校要舉行大合唱比賽,同學們都很高興。

  音樂老師用心的教我們,我們也認真的學,同學們個個張大嘴巴,喊的面紅耳赤,練了幾遍都不行,就拿我來說吧,我連歌詞都搞不清楚,在同學堆里瞎哼哼,老師見我們這樣對我們說“大合唱體現的是集體精神,大家齊心協力才能把歌唱好”聽了老師的話,我們很慚愧,大家也不知不覺的認真的練起來。

  老師見我們進入了狀態,鼓勵我們說“比賽那天,我們班一定能得第一名。”同學們聽了高興的歡呼起來。

  (胡日昊,男,今年8歲,我是寶應縣泰山小學一(5)的學生,我最喜歡畫畫和寫作,我希望自己能寫出很多的好文章讓大家欣賞, 我也希望老師和大家多多的幫助我進步)

您正在瀏覽: 大合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合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