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農村的夏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村的夏夜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離開繁雜的城市,走進靜謐的農村。太陽悄悄離去,扯下黑色的幕布。即便晚了,也會感到一絲絲熱。

  望着西斜的太陽,農民們扛起鋤頭,踏着濕潤的泥土,“噔·噔·噔”,三步沉重的腳步踏向家,倆旁的楊樹在歡叫着。農畜們也急忙趕窩,星星不緩不慢地走向黑幕,天不再有一絲陽光,外面靜的可怕,只聽見樹葉被晚風吹動得嘩嘩作響的聲音。在月光的籠罩下終於看情了面目。樹葉一抖一抖,發出清脆的響聲,像是一首美好的吹眠曲,如果是膽小鬼,準會嚇破膽。

  看家狗不緩不慢地回了窩,匍在窩裡閉上了雙眼,“呼·呼·呼!”看家狗進入了夢鄉,它打起了鼾,“呼嚕,呼嚕!”倆腿微微抖,好像進入了夢鄉。

  莊稼被風刮的呼呼響,葉子一扇一扇,果實進入了夢鄉,夢見自己大了,堅挺的莖葉被風吹得呼啦呼啦響,這細微的聲響,大概只有大自然才能聽到吧,多美的旋律,一個個跳動的音符,構成悅耳的自然界的《歡樂頌》。

  小蟋蟀和蛐蛐進入了音樂會,“蛐·蛐·蛐”,它們拉着小提琴,奏出自認為很好的樂曲,而我們卻感到暢爽。

  植物和動物都在盡情地歡歌笑語,那麼人呢?

  辛勤的農民已經打開燈,在津津樂道地闊談。從農事扯到中國,從中國扯到了世界,無所不談,這家的農產品怎麼好......飽滿呀/?好像是用科技呢?精彩的電視總勾引不過來他們的心,千家萬戶亮堂堂的,不一會兒,又熄滅了燈,只聽見鼾聲此起彼伏,呼嚕——嚕.還有的並沒有睡,在仔細地研究着科學科技,更有的在看電視,再枯燥的電視節目也會讓他興緻勃勃。

  寂靜的夏夜總是不一般,城市裡的繽紛絢麗.吵吵鬧鬧,而鄉下十分寂靜,靜得無法讓人摸去夏夜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農村的夏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村的夏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