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夏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的夜晚就像是天使落下的黑羽毛,美麗而又顯露出幽靜的意念。

  夏天的夜啊,你是那麼的美麗。一彎新月掛在了枝頭,鳥兒飛向了漆黑的夜空,歸巢去了,波平如鏡的西湖水面倒映着月牙,睡蓮悄悄的合上了自己美麗的花瓣;柳樹姐姐放下美麗的柳條,梳洗着柔美的頭髮;夜來香輕輕搖擺着艷美的身軀,仔細的打扮着自己臉蛋,向小河哥哥借來一顆美麗的“珍珠”,向月亮阿姨取來了一身夜光裙,向晚霧叔叔拿來了一條皖紗,打算去參加那花的舞會;人們來到大樹下乘涼,說笑話,好不熱鬧。

美麗的夏夜啊,你又是那麼的寧靜,讓人陶醉。村莊上的人們早早的關燈歇息,只有森林中的烏鴉在叫,哇,哇,哇……

仰面望望天空,那黑夜顯得高遠而又深邃,會讓人想到許多的事……星星眨着眼睛一閃一閃的,月兒時隱時現,好像在捉迷藏似的……

   夏天的夜晚就像是天使落下的黑羽毛,美麗而又顯露出幽靜的意念……

您正在瀏覽: 夏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