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小灰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小灰兔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小灰兔 

  去年2月份,媽媽去賣兔子的地方買了一隻小灰兔,我看着兔子茁壯成長。 

  一天,我去觀察小灰兔,它全身的毛都是灰色的,它的眼睛中間的鼻樑是白色的,眼睛是黑色的,它很可愛,摸一下它就坐下看着你,你叫一下波波它就跑來跟你玩,有時候它是最可愛的,你做再見的樣子,它也跟着你做再見的樣子,做微笑的樣子,它也跟着你做微笑的樣子,它常吃的東西是:胡蘿蔔、大白菜和綠草。 

  有時,波波在活動時,經常跑到我的床底下去玩耍,有時候我到樓下去玩,我也帶上波波一起去,有時候到樓下去和波波一起比賽跑步,它每次都是跟我一樣快,現在它比我快得多!有時候波波也有和我的朋友比過賽,但最快的哪個朋友我不夠我的小動物波波快!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是我家養的免子波波了。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小灰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小灰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