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qq799926393題目:好樣的,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qq799926393題目:好樣的,_1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qq799926393題目:好樣的, 標籤:好樣的作文 我的qq作文 我的qq寵物作文 我的q寵作文

今天,是2008年4月25日,開學第九周的周末,下午兩節課後,語文科代表畢成在辦公室數語文作業,我便幫他數起來。正當數完,和畢成交流時,只見王天歌跑到我跟前,慌張地對我說:“老師,畢沛然的籃球,從現在你保管着吧,直到期中考試后。”我應允着接過籃球,並隨聲附和着說:“可以,你這樣信任我,我一定遵命!”這時,又看到畢沛然從教室那一側往辦公室這邊走來,邊走還邊往辦公室里看。王天歌說完,轉身走了,只有我手裡拿着籃球在和畢成談論着。談論的同時,我感覺畢沛然進到辦公室,並來到我身邊。看到我和畢成在談論,他就站在一邊等着。等我和畢成談完,只見他靦腆的笑着,眼睛直望着我。我故意不說話,手裡把玩着籃球。他見我不說話,就開口對我說:“王天歌,和你說什麼?”我想這小子真鬼,不先表明自己的觀點,就想先讓我說,這次我就是不先表明我的看法,看你想怎麼著。他接着又重複一遍王天歌和我說什麼。我故意不回答,反問他:“你想說什麼,你說吧。”這時,王天歌又重回辦公室,來到我們身邊。他見王天歌進來,就說:“我想要回我的籃球。”我說:“你怎麼要回去呢?首先,做人要講信用,這球是王天歌給我的,我就要對我的朋友王天歌負責。”其實,我把王天歌說成朋友是想讓他知道我們師生的和睦關係。它站在一旁木訥着。我接著說:“你說要回你的球,這球上又……”還沒等我說完,他反應過來,笑了笑,接過我的話茬說:“對,沒有我的名字。”我一邊轉着籃球一邊說:“這球上沒有你的名字,不能說是你的;再者,你叫它畢沛然,它也不答應,能說這球是你的?”他悻悻地看着我。這時,第三節上課鈴響了。王天歌轉身跑向教室。他也快步向教室走去。 

  其實,他一進門,我就知道他就是來要籃球的,它痴迷籃球都到了自己恨不得是個籃球,今天是周五,他很想在下午放學後去打球放鬆,這是他的慣例。但他打球不是放鬆,有時是借放鬆狂打,不打到七、八點不回家。這學期以來,我們實行了“自主學習,小組合作”的學習模式,同學們自由結合,王天歌是組長,他是組員,但一直以來,他的學習狀態一直不積極,王天歌也很負責,有時也拿他沒辦法,這不,臨近期中考試了,沒複習好就要去打籃球,王天歌不讓,就把他的籃球沒收了。 

  實行“自主學習,小組合作”的學習模式之前,我自己心裡也沒底,小組長是組員自己選定,同學們選出的組長能不能負責,起初我還擔心,現在看看,我當時只不過太杞人憂天了。看看王天歌的所言所行,我就增強了信心,就像開學初我對組長們所說的:“不管我們的組長,成績好還是不好,只要你願意當小組長、大組長,就一定能做好,即使你現在成績還不盡人意,但只要你有一顆負責任的心,你學習進步也是早晚的事,不要擔心學習和自己的能力,老師永遠相信你們一定能行!”他們載着我的信任走上組長的崗位,小組長第一次做不好,就下次再來;第一周做不好,就第二周,只要進步就行。現在他們已經有聲有色的幹起來了,定組規、幫輔同學、組織自主學習,樣樣在行。 

  正是源於自己的信任,小組長們盡職盡責,今天王天歌作為小組長,她所做的一切,就驗證了我們組長們的責任心。從責任心這點來看,王天歌給我們做出了榜樣! 

  感謝信任,它搭建了我們師生溝通的橋樑。感謝王天歌,她給我們同學做出了榜樣! 

  好樣的,王天歌!好樣的,組長們!你們是老師的驕傲,更是我們初三建二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的qq799926393題目:好樣的,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qq799926393題目:好樣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