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畢業感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感言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地來。離開母校已有一個多月了,不知什麼時候能再回到我度過了六年美好時光的這所小學。

  沒變,什麼都沒變,同學們熟悉的面孔沒變,老師們親切的笑容沒變;但又變了,一切都變了。隨着時間的匆匆流逝,同學們都長大了,有的老師也已白髮蒼蒼。六年的小學學習,六年的勤奮苦讀,六年的快樂時光……終於,我從小學畢業了。

  六年,是一段較長的歲月,也是一段過得飛快的時光。六年中,我們不僅有成功,也有失敗,在失敗和成功中成長,從失敗和成功的痛苦和喜悅中學會了做人的道理,這些道理,不是三言兩語能說清楚的,也不是都能從教科書上就能學到的。這些人生的道理,只有在經理了這六年的磨難和礪練,才能懂得,才能學會。

  人的一生中,有些東西可以忘卻,像一縷輕煙,一絲薄霧,在記憶中輕易飄走;而有些東西卻永遠也無法忘懷的,像一次比賽、一次旅遊、一次班隊活動、一次生日聚會,甚至一道陽光,一片海水,都永遠徘徊、蕩漾在我的心間。我與同學們的友誼之花比陽光更燦爛,友誼之情比海水更深、更深!六年來,我與同學們一起玩耍,一起學習,一同歡樂,一同努力;六年來,我們經歷過失敗,更在失敗后又品嘗到成功的蜜果;六年來,我們流過血,流過汗,流過淚,而在這六年過後,我們終於可以對自己大聲說:我長大了!

  別了,母校!

  讓我們在若干年後再相聚!帶着自己成功的喜悅,帶着自己驕人的業績,再回到我的小學,回到我啟蒙的母校,來報答學校和老師吧!

您正在瀏覽: 畢業感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