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HELLO,大家好!我叫HXH,現在是初中生了,性格開朗,活潑。可是一發脾氣那叫個冷氣十足(平時可不會這樣),一個眼神能凍死人。 

  我愛玩籃球。雖然打得還不熟練,但也像模像樣了。還能跟別人對打。我還喜歡打拳擊,每一有時間就去練習。因為我喜歡那種大汗淋漓和身心解放的感覺。因此我們班沒人敢欺負我。嘿嘿! 

  我最最最大的愛好就是畫畫了,那……只不過是模仿動畫人物畫而已。可是也受到了老師的不少表揚。在我的房間里還掛着我畫的各式各樣的作品呢! 

  我愛聽音樂,可卻是五音不全,每一次我唱歌別人都捂着耳朵大叫:“別唱啦!!!”搞得我都不敢唱歌了,一唱人家就“凶神惡煞”地瞪我。 

  我有時候也愛弄一點惡作劇,也不是很多啦!只是把同學弄得苦笑不得而已啦! 

  這就是我,有些淘氣又有些可愛,還有些惡魔細胞。請多多指教!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