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說我很可愛,下面是我的自畫像,你認為我可愛嗎? 

  我是頭髮烏黑油亮,但是我沒有偷用爸爸的“霸王”烏髮素,你看,我真是天生麗質。黑頭髮短而直,姐姐說我的頭是刺蝟頭。所以,我每次親親她的時候,她都會說:“啊呀,你的‘刺’把我的臉扎傷了!痛死我啦!” 

  我是臉蛋圓又圓,粉撲撲的。因為好看,所以在小時候,大人都會捏捏我的臉蛋,其實我被捏得很痛啊!姐姐說我的臉蛋軟綿綿的,就柔如棉花,很有彈性。我聽了總會很開心! 

  我的眉毛彎彎的,稀稀疏疏的,我也覺得很好看!眉毛下是眼睛是水汪汪的,迷倒了萬千女孩男孩。我還有一個蔥頭般的鼻子,媽媽常常點我的鼻子哦。我的嘴巴小小的,厚厚的,紅紅的,就像兩片豌豆,可愛極了!耳朵就小小的。 

  我也很喜歡運動,特別是羽毛球。我敏捷的身手,一舉手一投足都散發著可愛的氣息,就像活蹦活跳的小白兔。(本來我的生肖就是兔子嘛!) 

PS:過了暑假,我就是一年級的小學生了!初來到小荷,我希望能交到好朋友。願意和我叫朋友嗎?這篇長長的文章,是我姐姐從旁指導的。她叫“偷心”。在小荷里,我們是姊弟兵!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