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奧運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奧運夢想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奧運夢想 

  “中國隊,加油,一定勝利!”在全場觀眾的助威和吶喊聲中,一場中國隊VS印度尼西亞隊的 ‘2008羽毛球世界頂尖高手雙打爭霸賽’拉開帷幕,運動員是中國隊的我和林丹對印度尼西亞隊的陶非克和李宗偉. 

  比賽開始了,首先是對方發球,對方發了個后場球,林丹馬上後退去接,我立刻補上了空位,林丹把球打了回去,對方又打了一個后場。最後,我和林丹慢慢替換位置,最後,李宗偉由於不小心,球打得過高,被我扣死了。輪到我發球了,我故意做了個假動作騙了陶非克,發了個后場球,陶非克由於被騙了,球回不到后場,就趴在地上,才勉強把球回到前場,我馬上撲上去,迎頭來了個劈殺,得分了。因為有個好開始,所以,後面的比賽都很順利。 

  最後,我們以大比分4:1大勝印度尼西亞隊。頒獎了,我和林丹高高站在領獎台上,世界羽聯主席姜榮宗走了過來,給我們頒發金牌,戴上了橄欖枝做的花環。姜榮宗走下台,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胡錦濤走了上去,獻上鮮花,說:“不錯,繼續努力!”頒獎典禮結束會場上響起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我望着五星紅旗,心裡無比驕傲! 

  “快醒醒,已經7:15了,要上學了”我驚醒了,發現原來這只是一個夢。雖然只是夢,可只要我不懈努力,這個夢將成為現實! 

  2008奧運會,Here we come !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奧運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奧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