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暢想奧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奧運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一天一天地過去,雅典奧運會漸漸地遠去,已成為人們的回憶;而北京奧運會正一步一步悄悄地走來。讓我們回顧奧運,暢想奧運。

  堅持

  雅典奧運會上,王義夫的堅持令我感動。王義夫參加了六屆奧運會,這次他寶槍未老,仍能百步穿楊。十米氣手槍比賽中,前九槍王義夫與俄國選手打平,王義夫最後一槍打出了9。9環,俄國選手只打出9。7環,王義夫以0。2環的優勢獲得了冠軍。真是奇迹!現在,王義夫當教練了,仍然和他深愛的射擊一起生活。

  我感受到:做事必須要堅持。我想到了我怎樣學數學。我每天自學數學,堅持不懈,現在已學到初中的課程了,所以我的數學很好。

  我暢想2008:王義夫仍然堅持着他的職業,以他的堅持的精神帶動他的隊員,帶領小隊員登峰造極,在他的教練崗位上再創輝煌。

  我暢想2008:中國軍團將帶着堅持到底的精神北京奧運會上發揚中國優良傳統,為祖國爭光。

  活力

  朱啟南讓我看見了青春的活力。朱啟南才19歲。去年他第一次參加奧運會。十槍過後,朱啟南以絕對的優勢勝利了。他和李傑包攬了十米氣步槍的前兩名。這說明中國軍團後繼有人,而且人才濟濟。

  我感受到:青春正在煥發,青春流進了年輕人的心裡。我想到了我自己:我有腳傷,醫生說我有骨質增生,其實也不嚴重,但我經常讓同學提供幫助。現在我知錯了,我要煥發青春的活力。

  我暢想2008:朱啟南和中國軍團的年輕人們將更加成熟,更加強大。

  我暢想2008:中國軍團的年輕人們將煥發青春的活力,帶着拼勁,在奧運會這高手雲集的江湖上闖出天下。

  我暢想2008:中國軍團的年輕人將在奧運會上爭金奪銀,為中國踏上體壇霸主鋪開大路。

  不服輸

  女排的永不服輸的精神令我感動。開局,俄羅斯隊2比0領先,第三局還落後。可女排隊員不服輸,頑強地扳了回來,而且以3比2反敗為勝。時隔20年再奪冠軍。

  我感受到:做事要永不服輸,在哪裡跌到了,就在哪裡爬起來,堅持到底。我想到我開學初的乒乓球比賽。我開局0比2落後,我頑強的扳回來,可最後一局崩盤了,我沒有堅持下來。最終輸掉了比賽。

  我暢想2008:中國軍團帶着堅持、活力、永不服輸的精神去比賽,在奧運會上升起中國的國旗,唱起中國的國歌。

  我暢想2008:中國軍團將大鵬展翅,過關斬將,獲得一個個冠軍,一枚枚獎牌。

  我暢想2008:中國將成為世界體壇的新霸主!

您正在瀏覽: 暢想奧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