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夏天來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來了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夏天來了,天氣很熱。青蛙伏在池塘里的荷葉上睡覺,知了在樹上吹喇叭。小朋友們有的吃冰激凌,有的搖着漂亮的小花扇。小狗熱得吐舌頭。

  一陣雷雨過後,小熊從家中朝窗外瞧,它發現天空中有一道美麗的彩虹。雨水帶來了涼爽,它很高興。

  可是過了一會兒,太陽公公又發威風了。小熊扇着扇子還熱得淌汗。它問媽媽:“您可以買個西瓜給我吃嗎?”

  熊媽媽正忙着熨衣服,說:“對不起,我現在太忙了,還是你自己去買吧。”

  小熊來到了山羊公公的西瓜地,對山羊公公說:“我想要一個又大又甜的西瓜。”

  山羊公公在瓜地里挑來挑去,摘了一個大西瓜遞給小熊,小熊說:“謝謝山羊公公……”

  小熊抱着西瓜朝回走,這大西瓜可真沉呀!它想出個好主意:滾着西瓜回家。

  它滾呀滾,滾呀滾,走一路,滾一路,西瓜成了皮球啦。

  到了家,西瓜放在了餐桌上。熊媽媽從中間切開來。怪啦!西瓜瓤都碎了,變成水了!小熊看到這種情景,哭喪着臉說:“我的西瓜白買了!”

  熊媽媽一聲不吭,拿來兩把勺子,插在兩個“西瓜碗”上。

  瞧,小熊此刻又笑了,因為它正喝着涼涼甜甜的西瓜汁。可它還在想:瓜瓤怎麼會變成水呢?

  西安西一路小學一年級含芝

您正在瀏覽: 夏天來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