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夏天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來了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來了,是誰告訴你的?哦,原來是小雨。夏天 的雨是淺藍色的!夏天剛到,便下起了濛濛細雨,如絲如煙,在雨霧的襯托下,格外美麗。水庫里,水漲起來了,魚兒在水中暢遊,蝦兒在水裡“捉迷藏”,快樂無比,雨溶進了水庫,就像滴進一個大玉盤,濺起一串串像珍珠似的水珠;雨落在地平線上,又濺起一陣煙霧,大地立刻露出一個個甜甜的酒窩。小雨滋潤莊稼,讓新的生命生機勃勃,孕育着粒粒飽滿的種子,讓它們在金色的秋天中“生兒育女”。山愈青,樹更秀,大自然越發顯得更神氣!小雨是夏天的使者!

  夏天來了,是誰告訴你的?哦,原來是太陽。夏天剛到,太陽好像變得更勤快了!每天四五點鐘,太陽就露出了笑臉。他送走了眨眼的星星,送走了小草葉上的露珠。他把麥穗染得金黃金黃的,他讓鮮艷的花朵綻放笑容。直到傍晚七八點,太陽公公才把一脈山峰染得露出了羞臉。勤勞的太陽,你是夏天的使者!

  夏天來了,是誰告訴你的?哦,原來是樹木。夏天剛到,樹木便“欣欣向榮”,長出了嫩綠的葉子,一陣雨過後,綠葉上露珠點點,晶晶瑩瑩,閃閃發光。到了盛夏,樹木們更是枝繁葉茂。小鳥在其中棲息,搭窩建巢。每天早晨,都能聽見小鳥在綠葉繁茂的枝頭“唧唧喳喳”唱歌,那是多麼的悅耳動聽!讓人陶醉!樹木,你是夏天的使者!

  夏天來了,是誰告訴你的?哦,原來是荷花。夏天剛到,那無瑕的荷花,有的綻放出花蕾,有的含苞欲放。有的粉紅像霞,有的純白像雪。在碧綠的荷葉的襯托下,顯現出她那慣有的風格: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那麼高貴,令人敬佩!荷花,你也是夏天的使者!

  啊,夏天,你是美麗的,你是高貴的,你是五彩的!我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夏天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