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秋天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校園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早上,鳥兒啾啾地叫,它把我吵起來,我來到學校。 

  我首先來到了小樹林金黃色的樹葉滿地都是,好像鋪上了金黃色的地毯,人們踩上去,還?Q吱嘎吱的地響聲。秋風吹來,滿地的樹葉都飛起來了,就像飛起了五彩的蝴蝶。等秋風一走,樹葉又一片片地往下掉。一下課,同學們都到小樹林里“勾老寶”,不一會他的老寶斷了,不一會我的老寶斷了,笑聲在校園的上空回蕩着。 

  校園的花池裡長出各種不同的花,有黃燦燦的菊花、有美麗誘人月季花,還有亭亭玉立雞冠花。這麼多的花,使校園裡散發出清香的空氣,也給校園裡增加了幾分光彩。 

  教學樓的石柱上有爬山虎,那葉子是紅色的,就好像飽經風霜的老人,更給校園增添了幾分秋色。 

  秋天,校園更美麗了,秋天給同學們帶來了快樂。我喜歡秋天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