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會飛的教室》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飛的教室》讀後感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期末考試剛結束,我這個小書蟲就迫不及待的像圖書館奔去。 

  哇!圖書館里的書可真多啊!有故事書、漫畫書、科普書……真讓人眼花繚亂。突然,一類精緻的小書引起了我的注意。它小巧精緻、易於攜帶而且還十分漂亮。一個奇怪的名字映入了我的眼帘,它就是《會飛的教室》看着這奇怪的名字我不禁來起了興趣,便把這本1430頁的書作為我的寒假讀物。 

  這本書不但好看,而且寫的都是有關我們學生的事情,主要寫了《會飛的教室》是孩子們在聖誕晚會上自編、自演的一場戲。全書由排演展開,通過一系列生動、感人的情節,塑造了一群聰穎、活潑、天真、可愛的少年形象。其中,多愁善感的姚尼,才華橫溢的戴馬亭,冷靜持重的塞巴修,膽小怕事的鄔理以及魁梧好鬥的馬提斯,都以其鮮明、獨特的形象給我們留下了難忘的印象。 

  書的內容,可算是一部高度濃縮的校園風景錄,它所表現的同學之情、師生之愛、朋友之誼,無不喚起我們對友情的追憶與珍惜。 

  我非常喜歡這本書,因為這本書講的是有關我們童年的故事。這本書的詞句都非常好看了這本書後我知道了這世上親情才是人與人之間最珍貴、最重要的感情。哪怕有再多的困難,為了見親人也是不顧一切的。更哪怕有再多的金錢、財富,也永遠比不上親情。當然也少不了友情,因為好朋友會是你永遠堅強的後盾! 

  教室會飛並非現實,它只是小主人公們的想象罷了。如果我們也展開想象的翅膀,相信就一定會飛到一個更為神奇的世界。現在的教室不會飛,但是,我想只要我們認真學習、刻苦鑽研,在將來別說是會飛的教室,就連會飛的房子也不在話下。

您正在瀏覽: 《會飛的教室》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飛的教室》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