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騎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車記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夜空中,繁星般的往事閃爍着,我望着點點繁星,目光停留在那顆最亮的星星上,想起了一件至今令我記憶猶新的事。

  那是一個悶熱的日子,我寫完了暑假作業,坐在窗口無聊地看着窗外的景物,偶然看見一個朋友在騎車,眨眼間,他便消失在我眼線中。突然,我腦海中冒出一個念頭:學騎車。說干就干,我立刻把這個想法告訴了媽媽,媽媽十分贊同,她向鄰居借來了一輛適合兒童騎的自行車。她和我在小區找了一個好位置,開始教我騎自行車,她先示範給我看如何騎車,媽媽輕快地騎着車,看起來十分容易,我躍躍欲試,媽媽停下來,把車讓給了我,我迫不及待地坐了上去,剛坐上車就差點兒摔跤了,幸好媽媽在一旁扶我。我坐上車,學着媽媽的樣子踏着踏腳板,可剛做好要踏時,我便從車上摔下來,哇哇大哭,還嚷着:“我不學了,我不學了!”媽媽把我扶起,對我說?“不是你要學騎車的嗎?怎麼,才摔了一跤就放棄,不是很可笑嗎?更何況,老師不總是教你們失敗是成功之母嗎?”我心想;是啊,失敗是成功之母,我一定要學會騎自行車。於是便繼續學騎車,媽媽教我騎車的方法,並讓我試着嘗試……終於,經過了一個下午的努力,在摔過十多次跤后,在十多次爬起后,我終於學會了騎車。那日下午,我輕快地騎着車,嘴上帶着甜甜的笑容,穿梭在小區中。

  這次經歷,我不但學會了騎車,還學會了一個道理;失敗是成功之母,這次事情將深深刻入我腦中……

  一年級:398220695

您正在瀏覽: 騎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