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登泰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泰山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凌晨四點,天還不亮,在夜色中,我們一家人開車去泰山玩。到了地方后,我們在紅門買了票就開始爬山了。媽媽告訴我,泰山有三個門,分別是一天門、中天門、南天門。過了中天門后,我發現石頭上刻了許多字,媽媽說這些都是古人寫的,媽媽一邊說一邊念:五嶽獨尊、天上人間、登高望遠。爬山的時候,我們無間中看見了一隻小松鼠,它在樹上爬上爬下,非常可愛。開始爬十八盤了,十八盤看起來非常陡,爸爸說南天門下面那一段是最陡的。我和哥哥手牽着手,一鼓作氣,第一個爬到了南天門。等大人們都上來后,我們在南天門上吃了一頓香噴噴的飯菜。吃完飯後,我們又開始爬山了。到了天街,接近玉皇頂了,哥哥累的不想爬了。我和媽媽咬緊牙關,爬呀爬呀,終於到了最高的地方,我們兩個歡呼起來。下山的時候,我和媽媽坐的索道。索道啟動的時候飛快,車箱里的人尖叫起來,但很快就平穩了。不一會兒,我們就下山了。

  今天雖然玩得很累,但是玩得非常開心!

  一年級:劉澍涵

您正在瀏覽: 登泰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泰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