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登泰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泰山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周末,我和爸爸媽媽開車一起去泰山遊玩,走了五個多小時終於到了泰山腳下。我們是坐索道上山的,在索道上,象飛一樣的感覺。

  山上的風景很美,有各種各樣的樹、五彩繽紛的花,在山風的吹拂下招着小手,好象在歡迎我們這遠道而來的遊客;還有各種奇形怪狀的石頭:有的大、有的小;有的石頭上刻着字、有的石頭沒刻字。聽爸爸講,這山石上的字大部分都是古代文人墨客游泰山時留下的感慨。我邊走邊拿着相機不停的拍照。

  接着我們登上了玉皇頂,玉皇頂是泰山的最高峰,海拔1545米。我們在玉皇頂上玩投硬幣,我投中了金蟾蜍,山上人說會給我們帶來好運。在玉皇頂上還看到了飛來石,真有一種“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感覺。

  我們在山上住了一晚。早上,爸爸媽媽去看日出,我怕冷沒去看。隨後,我們就乘着索道下山了,依依不捨得離開了泰山,結束了這次愉快的泰山之旅。

  (指導老師:尚雲)

  河南安陽安陽市第一實驗小學一年級:付逸興

您正在瀏覽: 登泰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泰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