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天極戰神2(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極戰神2(續)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天極戰神2(續) 

  怪獸來到了基地前,隊長一聲令下,幾百人同時發動了進攻,怪獸被打得連連後退。隊長高喊:“乘勝追擊!”大家都騎上無影駒,對怪獸緊追不捨,那怪獸突然飛進了一座大山的後面,消失了。一個紫色光罩把他們圍住了,光罩里傳來一個恐怖的聲音:“戰神隊的人們,你們快點投降吧!否則的話你們都別想活着出去,也別妄想突破我的量子罩。哈哈哈哈哈!”大家這才恍然大悟:原來他們派來怪獸的目的就是引誘戰神隊進入他們的包圍之中,再將戰神隊活活困死。大家都不信邪,紛紛攻擊這個這個光罩,可是都被光罩吸收了。隊長說:“大家不要再打了,外星人既然把我們關在光罩里,這個光罩就一定不會那麼簡單,還是坐下來想想辦法吧,別耗光了能量,否着我們就會更加沒有辦法。”大家一聽此話,都覺得挺有道理,就停止了射擊。 

  大約一個小時后,那個聲音又出現了:“你們想好了沒有?投降還是不投降?”大家齊聲回答:“絕對不會投降!”聲音斬釘截鐵,毫無一點迴旋之地。突然,光罩消失了,那個聲音氣急敗壞地說:“該死,計劃讓你們給毀了。”那個計劃是什麼呢?原來,外星人想用光罩來消耗他們的能量,讓后一舉消滅他們,光罩只能維持一個小時,但這也足夠了了。沒想到計劃最後被隊長破滅了。外星人顯示出原來的樣子,朝戰神隊走過來。隊長叫道:“急速合體!”大家立即合體成為了天極戰神。怪獸齜牙咧嘴的沖了過來,天極戰神一閃,怪獸撞到了山上,怪獸憤怒了,兩隻觸角放出了一束束烈焰和冰霜。天極戰神閃避不及,被火燒着了,緊接着怪獸放出冰霜將戰神凍了起來。這種技能叫“火中藏冰”。戰神在冰內被烈火燒得遍體鱗傷,拼盡全力才把冰破了。怪獸得意地怪笑,趁怪獸笑的時候,戰神將怪獸舉了起來,向天空中拋去,飛身空中對怪獸狠狠的踢了一腳流星拐,怪獸被踢得一隻觸角和一隻手直直的斷下來,躺在地下直哼哼。戰神不等它起來,就用土之召喚劈裂了他。一場戰鬥就這樣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天極戰神2(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極戰神2(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