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登泰山觀日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泰山觀日出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春天,媽媽、舅舅帶着我和哥哥去登泰山,看日出。

  一路上我發現樹木都抽出了嫩芽兒,小草也探出了腦袋,到處充滿了勃勃生機。

  我們到了泰山腳下,我興高采烈的下了汽車。從遠處看泰山很高,從近處看,泰山很大。我們開始向山頭進發,爬到半山腰的時候,我們都已經筋疲力盡。我跟大家說:“大伙兒打起精神來,只要堅持就能勝利。要相信我們自己有無限可能的。”大家聽了我的話,又都精神抖擻的爬起來,繼續前進。我們發現一座小廟,上面的標示牌上寫着,距離山頂還有二十二千米。我們大夥互相勉勵,終於在天黑前趕到了山頂。我們找了一家旅館住下來。到了夜間一點多鐘,媽媽把我們叫醒,說起來看日出。盼望已久的時刻終於到來了,我們目不轉睛的望着東方,只見朝霞映紅了半邊天。過了好一陣子,一輪紅日噴薄而出。我們高興得又蹦又跳,嘴裡不住地歡呼:“太陽出來了,太陽出來了!”媽媽說:“兒子,你用雙手托住太陽,媽媽給你照張像。”“咔嚓”一聲,相機按動快門,雄偉壯觀的情景永留在了我的記憶中。

  我站在泰山頂上,向遠處眺望,真有“一覽眾山小”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登泰山觀日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泰山觀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