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雙面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面人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生活中,有一種人是雙面人。

  何為雙面人,雙面人就是看似柔弱卻很堅強,看似堅強卻很柔弱的人;雙面人就是看似美麗其實私底下還會吸毒,看似醜陋其實心地善良的人。我怨恨雙面人,因為他們埋掉了最真實的自己,就像人死的時候要埋到土裡一樣,可我也是個雙面人。 

  我看似很開朗,很熱情,很有趣,其實我這個人一般是不愛說話的。在學校里的時候,我雖然數學成績很好,但我要是發一次言,連老師都要嚇一跳。我喜歡搗亂,把女生的辮子結成一個結,或者說和別人揮揮拳頭,其實哪只是忍不住生活的寂寞。我這個人很內向,不喜歡說話,又很敏感,很警覺;看似什麼都會,其實喝酒也會醉,打球也會摔倒,考試也會得最後一名。 

  我為什麼會怨恨雙面人?因為有的人看似成績十分好,或者說很溫柔啊,很和藹啊,其實另一面的醜惡是誰也察覺不到的。譬如我的一個同學,她是副班長,長得挺養眼,成績也不錯,就是特別愛打小報告。也許你會說,想老師告訴你的錯誤,都是為你好,這樣你以後改了,就怎麼著怎麼著……但是,你要親臨現場,就會明白我的感受了。你想想啊,我就上課跟別人傳個小紙條,不算特別嚴重吧?她就跑去老師那裡:“老師,左然她和XXX傳紙條……”她告就是了,添油加醋又說了一大堆,把我說成那種不良少女。然後老師就把我叫了過去,其實我那傳紙條就是為了和同學弄一道化學題。你想想,老師讓你站在辦公室待n個小時做那個思想道德教育,隨便翻翻語文書挑幾篇課文然我抄,最後還買一贈一外帶一個告家長。這已經是雞毛蒜皮的事了,到後來我媽給我簽字都煩了,直接刻了一個章,專門用來簽字的。 

  兩面人,你是么?

您正在瀏覽: 雙面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面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