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雙面人王藝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面人王藝諾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雙面人王藝諾 標籤:雙面人作文 兩面人作文 雙面作文

有人說她“美麗,善良,可愛。”有人說她“母老虎,瘋子。”她就是——王藝諾。她到底是怎樣的人呢?

  前幾天我採訪了我們班男生女生各10名,才發現大部分男生都對她的評語都是“瘋子,母老虎,神經病”之類的,而女生和王藝諾的弟弟則認為她“美麗,可愛,天真,安靜,善良……”同學們的回答各不相同,令我十分不解,一個人怎麼會有兩種性格呢?

  經過我的仔細觀察,我發現王藝諾在女生、老師面前通常是很文靜的。在課堂上王藝諾是標準的“安靜族”,回答問題不積極,讀英語不出聲。我採訪了英語老師潘老師,潘老師說:“王藝諾啊!上課就手托香腮,眼看窗外.如果能積極一點就好了,她是一個很文靜的小女孩。”上課老師多次點名讓她的同桌向她學習上課不亂說話。她成了安靜的代言人,彷彿在她那裡,一切都是靜止的,都在思考,幻想,在我心目中她一直很文靜。

  直到最近,我才發現她很“野蠻”。下課鈴一響,我發現王藝諾周圍的男生都迅速衝出教室,好像在逃離危險地帶。他們回來的時候,屁股都不敢往下沉穩的坐,只敢半坐半站,眼睛注視着王藝諾的一舉一動,好像身處危險之中,隨時準備逃命。有時候也能看見有男生被追的滿教室跑,追在他們後面的是王藝諾。坐在我旁邊的那位男生一節課不只惹了她8次,每次都求饒,連連慘叫。

  人是多面性的,面對不同的人,處在不同的環境中,就會表現出不同的性格,甚至就跟兩個人一樣。不過,這樣的性格也蠻可愛的,絲毫不影響她的美麗。最後提醒各位男生,最好不要輕易惹到她哦!

您正在瀏覽: 雙面人王藝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面人王藝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