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秋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期待同學們投稿^_^

  秋雨

  作者:徐林敬

  指導老師;李春玲

  今天早上,我一起床,便看見窗外天空灰沉沉的,像是要下雨。過了一會兒,果然下起了大雨。我和媽媽打着傘去上課,路上,雨下得比較大,一陣陣涼風吹來,把我給凍壞了。

  雨像一個個頑皮的孩子似的那麼貪玩。不信,你瞧,有的落在地上,有的落在水裡,還有的落在樹上……如果待在屋裡,靜靜聽着外面的雨聲,那將非常奇妙動聽。因為那是天與地合奏的交響曲。

  大街上,有的行人打着傘,有的行人披着雨衣,但是也有的行人既沒打傘,又沒披雨衣,結果被淋成了“落湯雞”。

  俗話說“一場秋雨一場涼”,這話真不假,下了雨後,天氣果然涼爽了許多。我們不得不相信,秋天真的來到了!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秋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