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秋色如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色如畫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色如畫 

 炎熱的夏天終於過去了,涼爽的秋終於來了,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外婆家。 

  外婆家的天是那莫高,不時飄着幾朵白雲。在藍天下是望不到邊的麥田,稻子熟了,黃橙橙的一望無邊際,稻田邊有個池塘,池塘邊有棵梧桐樹。微風一錘,一片一片黃葉叢樹上飄落下來,有的黃葉落到了池塘里,吃力的小魚立即游到黃葉下面,小魚原來把黃葉當作了傘;有的黃葉落到了池塘邊,小螞蟻跑了上去,來回跑,原來,小螞蟻把這一片一片的黃葉當作了運動場,路邊的花草全變黃了,大樹也不停的往下掉黃色的葉子,我望着金黃色的田野,踩着金黃色的葉子,聽着黃葉交響曲,對於我來說,是最快樂的一件事。 

 我愛秋天。 

  我愛秋天涼爽的風。我愛秋天藍色的天空,我愛秋天大樹落下的金黃色的樹葉,我愛秋天迎着風怒放的菊花,我愛秋天一切美好的事物。

您正在瀏覽: 秋色如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色如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