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秋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秋雨

大鴨小學 倪丹

秋天的雨持續不斷、忽大忽小。

走在放學的路上,正在下雨。雨大時,泥濘的土地上,像抹了油一樣滑。鳳仗雨勢、雨借風威,吹打得我站立不穩。稠密的雨柱,順着風斜着劈下來,像一支支利劍般射得我眼睛都睜不開。雨小時,雨絲細細的,如繡花針般斷斷續續地插入土裡。又像一串串珍珠從天上灑下來。近處的花草樹木,遠處的操場樓房,都在茫茫的雨簾中,卻又似輕煙籠罩着世界,美麗極了!

我走進文具店買文具盒,過了一會兒,走了出來。剛才還朦朧小雨,頃刻間大雨傾盆。行人們用各自手中的物品頂在腦袋上,我將書包撐在頭頂,一路狂奔。幾分鐘后,天空居然又飄起了小雨,我逐漸放慢了步伐。走進小區,竟然下起了豆大的雨點。“真愛捉弄人!”我不情願地嘀咕了一句,大步走回了家。

這秋雨,下到那時才會有盡頭啊?

 

 

您正在瀏覽: 秋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