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秋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好想看看雨後的青山啊!還記着和父親最後一次在鄉下住一周,想不到那竟然成了父親給我留下的最後一次的回憶!庭院就在山近處,所以在庭院里可以看到山上的一石一木,甚至可以看到像積木一樣房子,當下過一場雨以後,山那麼青,好似被洗刷過一樣,青青的,天漸漸地藍了,還有幾朵像棉花厚雲還在天空中飄浮着,雨停了燕兒嘰嘰喳喳的不知何處飛來了,它們忽高忽低自由的在院里飛着! 

??我通過玻璃門看着那最高的山峰,我不禁好想去攀登啊!如我想攀登人生的高峰一樣!我知道,我知道,我不是那空中飛舞的燕兒,所以當我看空中飛的鳥兒時,我就會凝視好久好久!那時的心緒浮浮沉沉,儘管心中好想尋找什麼?卻不知想尋找什麼?不知從何時起我好怕下秋雨,好怕那冰冷的空氣! 

??一個人走過秋冬春夏好苦澀好冰冷!所以當處在綿綿的秋雨時,心格外凄涼,格外失落!卻不能把這一切說得出去來,只有自己守候着這一切!別人說著自己的故事時,我只能笑着聆聽着,心裡更加感到蒼茫一片。最怕月到中秋,因為自己心裡的那輪月兒不會圓,那一片情思能為誰系!心靈里沒故事的人最怕每逢節日,不論心中有多孤獨多傷感,還是笑面迎人。 

??人聲和笑語不絕,可自己卻感到一陣陣孤獨感向自己緊逼來!經歷過這樣的感覺的心才會寫下;風刀霜劍嚴相逼的詞,一個人獨處的時候平淡而會感到寂寞,卻不會有那種冰冷的刺骨之痛!孤獨恰似那穿心劍一樣,往往就在自己處在人聲喧嘩中時,它就會猛地一下從心口而過,令人不禁吸了一口冷氣,儘管痛得徹骨!也無法去求救於他人。 

??假如那時我放棄了自己的人生的話,就不會感受到這份致愛給我帶來的勇氣!我就像一個從嚴冬中走出來的人,面對着眼前的一片陽光萬丈!使自己不再感到寒冷了,我的世界煥然一新!我的心裡涌動着一陣陣的熱潮!再不會覺得哪綿綿的秋雨是我心靈的淚!

您正在瀏覽: 秋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