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軍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奏踏出較準確的步伐。不足之處在於,動作的細節還不夠完善,不能做到完全的到位與一致,這可能和訓練時間的長短有關係吧。

  軍訓生活方面,我做得符合要求。生活很規律,時間的把握比較好。保證日誌保證三餐保證午休與睡眠,與同學相處也非常融洽。

  軍訓管理方面,我做得比較到位。由於小班長長時間發燒減訓,很多時候,作為副班長的我就擔負起了小班長的責任。召集大家起床與集合、管理班級的秩序、對軍訓日誌的收集與發送、甚至組織大家訓練,一個都不能馬虎。這段時間確實磨練了我不少——除軍訓內容之外的能力。

  遠方的薄雲悄悄地擦過如鏡子一般的天空,留下透明的痕迹。夏末的清風路過男生流下汗水的臉,又拂順了女生耳鬢的軟發。這些場景:我們坐在大樓的瓷磚上、我們拉過的歌、彈過的吉他和跳過的舞,都在此時此刻,被上帝輕輕地抹進了歷史的膠片,配上輕靈的校園民謠或深情的軍歌,留在每個人的記憶里。

  謹以此詩獻給所有參加軍訓的同學:

  無論黑夜多麼漫長,

  朝陽總會冉冉升起。

  無論風雪怎樣肆虐,

  春風終會緩緩吹拂。

  無論軍訓多麼艱苦,

  幸福總會悄悄降臨。

  無論天氣怎樣惡劣,

  舒適終會慢慢到來。

  當命運之門一扇一扇地關閉時,

  我們永遠也不要懷疑,

  因為總有一扇窗為你打開。

  一年級:陳康源

您正在瀏覽: 軍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