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感謝您!我的媽媽!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我的媽媽!_11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感謝您!我的媽媽! 

  自認為我家三個孩子中曾最讓父母操心的非我莫屬了,讓媽媽流過最多淚的也是我,但長大成人後自認為最孝順的應該也還是我。 

  記得十年前父親60歲生日晚會上我作為子女代表發言,我曾稱我們三個孩子就像是父母親放飛的三隻風箏,無論飛得再高再遠,線的那頭永遠緊緊牽着我們的父母,我們敬愛的父母... 

  父母是一對非常開明的老人,當年很想留我陪在他們身邊,因為種種原因我離開了,而且當年也是走得最遠的一個,來到了萬里之外的南非。後來把弟弟也接了過來,姐姐在幾年後也從北京移民去了澳洲。 

  父母總?兒孫自由兒孫福,你們走吧,走得再遠沒關係,只要你們過得幸福,父母就高興了。 

  這些年,媽媽自己開玩笑?是國際保姆,弟媳婦四年內生了兩個,媽媽來了兩次南非照顧坐月子和幫忙照顧孫女,姐姐前年生,媽媽又飛去澳洲照顧四個月。我去年生,媽媽再次飛到南非照顧我和安安,一來又是五個月。 

  我的預產期是5月28號,因為知道是男孩,媽媽?男孩容易提前,所以4月31號來到了南非,生產前媽媽每天陪我聊天散步,陪我去做產前檢查...煮家鄉菜?我吃,讓我開心輕鬆地度過了懷孕後期這段本來最難熬的日子。 

  媽媽在國內親自?安安做了幾床小棉被帶來,?還是棉被蓋了舒服。這幾床小棉被一直?安安蓋到現在,這可是姥姥一針一針縫出?淼摹 

  當我生產那天從產房推出?恚??鉸?承θ蕕穆杪韙芯跆匭陌病6?癰粘鏨?畛跫父鱸呂瞎?滋煲?ぷ鰨?刻炫閽諼疑肀咦疃嗟氖鍬杪瑁?諞淮巫雎杪璧奈也恢??耄?新杪梘閽諫肀噝睦錆芴な狄埠馨捕āC刻煸緋柯杪棖崆嵬潑漚?春桶舶艙f:Morning!每天帶安安做日光浴,每天幫安安洗澡,安安有任何狀況,媽媽都會依她的經驗幫我一起分析和解決,安安有任何新的變化,媽媽也會興奮地來告訴我,似乎比我還要高興。 

  一晃安安即將滿四個月了,爸爸一人在國內這麼久我實在於心不忍,同時媽媽犯了眩暈症。帶她看了好幾位醫生吃藥穩定了,媽媽本想帶到安安半歲再回去,我卻執意讓媽媽提前回國休息。畢竟爸爸在國內,還有媽媽的朋友都在國內。媽媽已經付出了太多太多,做女兒的我這一生都感恩不盡! 

  回程機票定在9月19號,媽媽離開的最後幾天還抓緊時間給我和弟弟各做了幾套被套和床罩,媽媽?這樣蓋着有媽媽的味道...自從自己作了母親后,更能體會:“可憐天下父母心。”當她開始收拾行李,我卻忍不住老是偷偷落淚...老公?我哭得還像個孩子。從我離開家整整16年了,第一次可以和媽媽朝夕相處近5個月,就像小時候呆在媽媽身邊一樣。而且這幾個月是在我這一生中最需要關愛的一個時期。媽媽,我從心底里感激您!您辛苦了! 

  離開這天,媽媽忍不住抱着安安哭起來,好一個不舍啊!我答應媽媽等安安大點點一定帶他回國去看姥姥姥爺。 

  今天把這一段寫在安安的博客里,好讓安安以後懂得感恩和孝順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我的媽媽!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