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這次軍訓真有意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次軍訓真有意義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 投稿

  我在學校——豐樂小學已經學習了六年了,在這六年的漫長歲月里,我和同學們一起經歷了許多有趣的事。他們就像一個個小腳印,鑲嵌在我的記憶沙灘上。但它們卻被時光化成的海水一衝便沒有了痕迹。唯獨那次有意義的軍訓活動,他就猶如一棵大樹,挺立在岸邊,海水怎麼沖也沖不掉。

  記得是上上個月的一個星期一,學校展開了六年級的軍訓活動,軍訓活動便熱火朝天的在操場上舉行了起來。

  第一天軍訓,我本想高興的來又高興的回家的,可老天又沒有如我的願。那天早晨,我慢吞吞的起了床,又抓了一把花生米,帶了一包巧克力便直奔學校。走進教室,只見教官還沒來,同學們有說有笑,玩的不亦說乎。我當然也不甘落後,跟上了同學們的腳步,也撕開巧克力的包裝袋大吃起來。不知過了多久,同學們的喧鬧聲戛然而止,我覺得事情有點兒不大對頭,便警惕的環視了一下四周。嘿!沒人,我又繼續吃。吃罷,我猛一抬頭,發現教官正站在我的不遠處那雙眼睛直勾勾地瞪着我……唉,這下完了,免不了一頓“臭罵”了。

  第二天軍訓,教官讓我們站軍姿。我們頂着38c。的高溫,在烈日炎炎下老老實實的站着。教官在我們的隊伍中間來回走,一會又提醒一下我,一會兒又糾正一下他,可真輕鬆。那時,我怪難受的:什麼地方癢都不許撓,彷彿有千萬隻螞蟻在撕咬我的心;頭皮早已被太陽曬得發燙,手根本無法去摸……唉,總結出來就是兩個字——難受。

  這次軍訓活動真有意義,他教育了我們這些嬌生慣養的獨生子女:不能做家裡的“小皇帝”“小公主”,要獨立自主,萬萬不可依賴父母,因為父母只能供我們一時,而不能供我們一世啊!想一想,如果我們都是“小皇帝”“小公主”,社會上還會有可造之材嗎?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這次軍訓真有意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次軍訓真有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