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分享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快樂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分享快樂

  

  縉雲縣 水南小學 六(一)班 王美蘇

  

  培根說過:“如果你把快樂告訴一個朋友,你將得到兩個快樂......”是啊,的確如此。

  在一次,競選“東方之星好少年”——500元獎學金時,我因為在平時各科競賽加起來的分數較高,榮幸地被學校評為了“東方之星好少年”,獲得了500元獎學金。

  當頒獎老師叫到我的名字時,我昂首闊步地走上頒獎台,向老師恭恭敬敬地行了個隊禮,小心翼翼地從老師手中接過黃紅相間的獎狀和獎學金,心中無比的興奮,根本不能夠用語言文字表達出來。

  同學們見了,紛紛投來羨慕的目光,為我祝賀:“恭喜你,評為了“東方之星好少年”,恭喜你。”我聽了並沒有驕傲,而是覺得我自己之所以能獲得“東方之星好少年”都是因為老師,同學們對我的關心,鼓勵,呵護,我因當與同學們一起分享我的快樂。

  “可是,我準備用這筆錢買我夢寐以求的電子琴啊!那該怎麼辦呢?”我猶豫不決,可當我看到為我得獎而興奮的臉蛋,最後我還是決定用自己的快樂與同學們一起分享。

  我說做就做,迅速拿出500元獎學金,飛一般地跑向附近的文具店,為班上的每一位同學都買來了一份精緻的禮品——一本日記本,一根水筆。就氣喘吁吁的跑回教室,當我跑回教室時,已是大汗淋漓,我顧不上這些,快速地將這些禮品發送給了班上的每一位同學,還鼓勵他們:“讓我們一起為學習加油,相信我們自己能行哦!”同學們接過我送給他們的禮品,不時地對我感謝道:“謝謝!”此時此刻,我笑了,從內心深處發出了燦爛的,甜蜜的微笑,聽了同學們對我的感謝,我的內心更是甜滋滋的,好似吃了蜜一樣甜,與同學們一起在寬敞的教室中歡呼,跳躍起來!

  是呀!分享快樂,每一個人都可以做到,有時你只要有一顆糖,分半顆給朋友時,你便會得到雙倍的甜蜜和快樂,分享快樂就如同,來無影,去無蹤的空氣,在現實生活中必不可少,只要你學回分享,就能得到更多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分享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