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致小荷所有網友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小荷所有網友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好! 

  到目前為止,相信已經有不少的人發表文章給大家的一封信.而這次,我發表這文章是想說一下小荷存在的種種的問題. 

  我的師傅--夢幻雪天使,她曾經在一篇文章上說到了,現在有很多的人對一些好的作文打-1,而我在這也不想在說是誰了,因為我和他們不認識,而且他們也沒有騷擾過我.我只想說一下:一篇好文章,如果真的覺得好,為什麼要扣分呢?難道就僅僅因為他們是高級會員,他們的分數比你們多嗎?相信在線的很多也不會這樣,但誰做過誰自己知道.我不用去懷疑,本人做好自己就好了,難道真的是想別人在文章上點名來批評你呢?扣分的人,打分時你到底有沒有想過,當別人看到自己發表的文章得不到認同,心裡是多麼的痛.當然,我不是說某一些的確很差的文章,如果文章有哪一點不好,大家盡可以扣分,但是我想,扣分的人應該發表評論來指出這篇文章哪一點不好吧,這樣,人家總可以改正,吸取教訓;而不是扣了分就走,令作者感到很無辜,莫名其妙地被人扣分.我只想說,既然別人的文章比你好,自己是不是應該去學習,而不是嫉妒呢? 

  關於水晶少女的事,我也想過她沒有上過來了.我原諒了她,但我就是想不明白,為什麼水晶少女要說是自己寫的呢?就算她當初不知道是抄來的,但她也說了,她以為是表妹寫的,那為什麼不說明呢?這就是現代的人有的一種虛榮心了,讓別人以為是自己寫的,寫得是那麼的好.那為什麼不把自己的作文寫上來呢?是怕自己寫得不好嗎?那更要寫上來了,讓廣大的文學愛好者來評論,來指點,那樣,你的作文才能得以提升,我說得對不對呢? 

  同時也相信來到這個網站的都是文學愛好者,所以我們應該取長補短,讓自己的作文更上一層樓!而不是專打扣分,對吧! 

  祝:永遠快樂! 

  嚴思敏 

  2004年12月15日

您正在瀏覽: 致小荷所有網友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小荷所有網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