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受騙以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騙以後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後,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一塊肉,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有背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 

  狐狸心想:運氣不錯,正好送上門來了。

  狐狸說:“烏鴉大姐,看您多美啊!黑色的羽毛,想一身黑禮服。穿在您身上,可以說是天仙一般。”烏鴉看了看狐狸,沒有作聲。

  狐狸又說:“您唱的歌,比黃鸝唱得都好聽!您唱的歌有獨唱、齊唱(指一群烏鴉齊唱)!每一種都很美妙啊!”烏鴉飛到柳樹上,狐狸也跑了過去。

  狐狸“哇”一下哭出來了說:“烏鴉大姐,自從您上次受騙以後,您就不待見我,我錯了!?”烏鴉張開嘴肉掉了下去,狐狸一兩口就吃上了,肚子飽飽的。烏鴉說:“狐狸老弟這妞不能吃啊!”狐狸說:“你又騙我,想讓我把肉給你是吧,沒門!哼!”烏鴉說:“我沒騙你,這是我剛從熊大伯那裡拿來的,這是一塊病肉,被瘋狗咬過,正要去銷毀呢!”狐狸的身上冰涼,頓時昏了過去。

  真是,聰明一世糊塗一時,聰明反被聰明誤啊!

您正在瀏覽: 受騙以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騙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