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受騙以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騙以後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被狐狸騙走一塊肉以後,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有一塊肉。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狐狸笑着臉說:“烏鴉大媽你的嗓子可真好啊!唱支歌給吧!” 

  烏鴉一聲不吭,狐狸一見不行,就張口大罵:“你這個死烏鴉,這個臭烏鴉,誰碰見你,誰就倒霉!” 

  “你……”烏鴉剛張口,肉就掉了下去。狐狸一口把它吃掉。烏鴉沒辦法只好去法庭告狐狸。 

  烏鴉哭着臉說:“法官大人,狐狸他騙走了我的肉。” 

  法官拍了拍桌子說:“狐狸你可知罪!” 

  狐狸大聲哭道:“法官大人,我也不想吃她的肉,這肉是她自己掉下來的。這死東西黑黑的,搞不好還有傳染病這類東西,法官大人你可要為我做主啊!” 

  法官聽了狐狸的話說:“本庭判狐狸無罪,判烏鴉有期徒刑一年。” 

  一年以後,烏鴉拚命地讀防騙類書籍。過了幾個月,她開了一家防騙公司,一天她正叼着顧客給她的報酬----一塊肉。這時她看見了狐狸,她先把真肉換成了石頭肉,然後對狐狸說:“只要你讚美我,我就把肉給你。” 

  “你英俊瀟洒,才華橫溢……” 

  “接着。” 

  狐狸迫不及待地張開嘴,結果牙都掉了。

您正在瀏覽: 受騙以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騙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