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閱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兵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9年10月1日是我國建立六十周年的日子,也是我國的國慶六十周年閱兵式,我看了閱兵式后,產生了很多的感想! 

  10月1日上午10時,閱兵式準時開始,禮炮響起,國旗護衛隊第一個出場。中華民族的不畏艱難,滿懷信心,走向未來;升旗儀式后,國家領導人胡錦濤乘閱兵車出天安門,過金水橋,閱兵總指揮彙報后,閱兵式開始領導人依次檢查各方隊。檢查完畢后,領導人發表講話,隨後閱兵分列式開始進行。本次閱兵式共有14個徒步方隊。他們分別是:三軍儀仗隊身穿儀仗禮賓服 ;陸軍學員方隊身穿春秋常服;陸軍步兵方隊身穿通用迷彩服; 陸軍特種兵方隊身穿荒漠迷彩服; 海軍學員方隊身穿海軍白常服等……接着由1949名軍人組成的國旗正步儀仗方陣,將呈現出中央的國旗和外圍的鮮花。此次露面的國旗將是歷次慶典中最大的一面。屆時這面國旗將被720束鮮花環繞。國旗和鮮花,全部都由該方陣的戰士們舉起。接着楊利偉、翟志剛、費俊龍等航天英雄將出現在“神舟飛天”彩車上,翟志剛將在彩車通過天安門廣場中心區時從“太空艙”探出身子並揮動五星紅旗。體操王子李寧和劉翔等30名運動員、教練員、體育工作者、群眾體育代表性人士將出現在“體育成就”方陣彩車上。“北京奧運”方陣彩車上將有郭晶晶等16人。 

  是啊, 2009年國慶閱兵,國慶60周年前瞻 2009年是國慶60周年的日子,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至今,共有過13次國慶閱兵,樹立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展示了國威、軍威和民心,也是對全軍指戰員的最好褒獎。

您正在瀏覽: 閱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