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成長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中的故事像天上的星星一樣,數也數不清。但有一顆星星是最明亮的,最耀眼的。

  每當看到那書柜上的一本本書,就會想起父親濃濃地愛。因為那是父親千辛萬苦才買回來的。

  那是一個讀書月的時候,學校建議每個學生購買一套《感動中國學生閱讀系列》。回到家以後,我便跟着爸爸一起去書城買書,卻被售貨員告知書早已賣空。此後,我們跑遍了附近大大小小的書城,都空手而回。那時我火冒三丈,氣沖沖地跟着爸爸回家了。

  回到家以後,我一聲不吭,氣鼓鼓地坐在那兒。爸爸看到了,走過來安慰我說:“別傷心,爸爸一定回給你買到的。”說完,便出門了。

  晚上,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地睡不着,心想:爸爸會給我買到書嗎?想着想着,就睡著了。

  第二天,我醒來的時候,突然發現床頭邊整齊到擺放着一摞書。這時,爸爸微笑地走進來說:“快起床,書已經跟你買好了,上學去吧!”

  後來,從媽媽口中得知爸爸為了我買那一套書,跑了很遠很遠的地方,而且連晚飯都沒有吃呢。

  聽后,我的鼻子感覺酸酸的,突然,我想起了楊洛的名言:真正的幸福,雙目難見:真正的幸福存在於不可見的事物之中。是啊,在成長的道路上,我感謝如山般的父愛,伴我一路前行。

  一年級:漫花月冰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