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成長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長的故事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的時候,我滑過旱冰。當時以為滑冰是件很簡單的事情,不以為然,可實際操作時就不簡單了:一開始我就穿了單列的冰鞋,想像那些大人一樣一步5米遠。可我剛才出去一腳,就“撲通”一聲栽倒下去,屁股開了花。因此我小心翼翼地扶着欄杆走,可沒走幾次就摔一腳,於是我就十分膽怯。試着換了粗輪子的。這下我比上次好的許多,大概每走十步摔一下。此後,我一直扶着欄杆走,技術也愈來愈好了。有一天,我感覺找到了平衡,一步一步挪動了重量級的大鞋子,朝場地中央滑了一步:“耶,我成……”話音未落,又是“撲通”一聲,屁股由兩半變成了八半……終於有一天,我能夠順順暢場地溜冰了……終於有一天,我能風馳電掣地滑了,耳邊風聲呼呼,可是一不小心…… 

有一次,我在馬路上碰見了一個老外,他用英文問我:“廁所在那裡?”我回答:“飯店在那裡。”老外被我搞得莫名其妙。(外國人喜歡把此所稱作“restroom”,而飯店正好是“restaurant”,發音很相像。)時候我才發現這一錯誤。 

這就是我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成長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