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天的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禮物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給人以萬物復蘇,等待生命的感覺。彷彿一隻冬眠的狗熊即將蘇醒,一個剛剛睡醒的人伸腰醒來。 

  春天的美感是讓人另有一番感受的,一朵含苞待放的花朵;一枝剛生嫩芽的柳條;一片吐出新絲的嫩草;一條剛剛解凍的河流;一陣輕拂面頰的春風,都給人以希望,期待之感。讓人不覺聯想花草茂盛,錦繡繁榮的情景。春姑娘用她嬌小的唇吹出一陣微微的風,於是花苞變大,小草伸頭,柳樹穿衣,小河醒來。我也被這情景所陶醉。看到花苞我希望它張開,不知它長大后是怎樣的美貌;看到小草,我希望它成長,不知它長長后是怎樣的茂盛;看到柳樹,我希望它挺腰,不知它穿衣后是怎樣的繁茂。當你置身於這一切之中的時候,你唯一的感覺就是期望。

  

  

  春天的動感是別具特色的,看到花苞我想到年輕的少女在歌唱,看到小草我想到少年的男孩在奔放,看到大樹我想到中年人的激情,看到小河我想到年幼的孩子在嬉笑。一切彷彿都沉浸在喜悅歡樂之中,讓你不知不覺深入到它們中去。

  

  

  春天的幻想更別具一格。萬物復蘇的景象是一種美麗。我幻想今後它們會是什麼樣。看到花叢我幻想她們之中誰的花苞中會有一個拇指姑娘,看到草叢我會幻想它們之中會不會藏着小老鼠傑瑞,看到大樹,我幻想之中會不會有列那狐安家,看到小河,我不禁幻想其中會不會有柯拉魚在暢遊。一切的一切讓我希望,希望它們會長的美麗、大方。希望他們造就茂榮的夏日,希望它們成就火紅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