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熟悉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熟悉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高高的個子,白凈的皮膚,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架着一副眼鏡,顯得很斯文。但是因為過度的勞累, 只有三十多歲的媽媽,眼角卻過早地出現了一道道皺紋,一根根銀髮也特別顯眼。 

  我媽媽是一個又善良又有愛心的人,也是一個對工作認真負責的人。記得有一次,為了單位的事,媽媽剛進家門,就拿出u盤,插進電腦里,開始工作,連晚飯都沒有吃。晚上有媽媽最喜歡看的電視劇,可是媽媽沒有看,手累了,也不休息一會兒。我看媽媽一會兒冥思苦想,一會兒又往電腦里輸者什麼。直到我要睡覺了,媽媽還在電腦前忙着,媽媽對我說:“好了,你先睡吧。今天我的一個同事沒來,可是他的活還特別多,我要把他的活接了過來做。”聽完媽媽話,我從心裡高興我有這樣的一個媽媽,上班干工作,回家后還要忙。躺在被窩裡我還在想,如果我對學習的態度向媽媽對工作似的,我的成績一定會很好。 

  媽媽做完工作已經很晚了,媽媽還要做家務活呢!在做家務活是時,總是靜悄悄的,怕吵醒睡覺的人。在趕家務活時,她把每一個角落都打掃得乾乾淨淨的,沒有留下一點灰塵。我記得媽媽說過:家務活也是一種工作,是家裡的工作,要認真做,如果不認真做,還不如不做。所以,無論做什麼事,都不能馬馬虎虎的,一定要認真做,這樣才不會做錯或做漏。 

  早晨,我還在睡夢中,一個熟悉的聲音響起,崢,該起床了,我把早點給你放桌子上了。我熟悉的媽媽上班去了,新的一天又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我熟悉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熟悉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